闭浦论坛

  • 0779-7290779
  • 闭浦人的网上同乡 · 闭浦门户网站
猜你爱怜
放哨: 4899|解答: 5
打印 上一重点 下一重点

[重点话题] 判了!受贿1666.8万元,北海市疆域资源局原局长雷三忠获刑14年

[复造链接]

63

重点

229

帖子

570

积分

猎人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布告于 2020-1-1 1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月29日下午,海城区苍生法院对原北海市疆域资源局局长雷三忠犯受贿罪、贪污罪一案以及同案人原北海市苍生政府办公室秘书五科科长李书武、原北海银穗经济抢先法令令定代表人邓允武进行一审闭并公开宣判。

法院审理查明,1996年被告人雷三忠在就事时刻受邓允武请托,高昂保住其抑遏法令令定代表人的银穗公司名下闲置地皮不被征用收回。为了获取该地皮的地皮欺诳证,邓允武与被告人雷三忠及包工头刘某才杜撰三角债务,后通过被告人雷三忠和他人的助忙,于1998年处理相干质量并挂号在银穗公司名下。2009年,经被告人雷三忠牵线,邓允武与郑某强等人将上述地皮卖给他人,郑某强收到转账支拨的上述地皮款后,字据约定转账给被告人雷三忠1213万元,转账给邓允武836.4万元。

被告人邓允武

  2007年,时任北海市疆域资源局副局长的被告人雷三忠与李书武、黄某荣商谋后,笼络出资设立广西北海润某房地产吐露有限公司,以该公司名义与国有的某土产公司缔结闭作吐露闭同,并与土产公司团结,通过诉讼诡秘地皮处理等相干法律提纲来到过户门路,以200万元的价值,犯罪占有土产公司40000平方米的地皮欺诳权。2008年,被告人雷三忠和李书武等人将其公司名下40000平方米地皮欺诳权以1800万元价值通过让渡公司股权的神态卖给他人,被告人雷三忠与李书武各分得赃款600万元。

被告人李书武

   法院感想,被告人雷三忠身为国家职分人员,欺诳职务上的纯朴,勾市欢案人笼络犯罪罗致他人财物共计1666.8万元,为他人谋投契益,数额特为赅博;又欺诳职务上的纯朴,勾市欢案人进击数额赅博的多人财物,其生动构成受贿罪、贪污罪。法院字据被告人犯罪的事实、特点、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水平,作出如下判定。被告人雷三忠犯受贿、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理金苍生币二百三十万元。被告人李书武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一个月,并处理金苍生币二十万元。被告人邓允武犯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理金苍生币八十万元。原来追缴被告人雷三忠违法所得苍生币一千八百一十三万元、被告人李书武违法所得苍生币六百万元、被告人邓允武违法所得苍生币八百三十六万四千元,给以没收,上缴国库。
谈理:看北海

8

重点

181

帖子

407

积分

渔夫

Rank: 6Rank: 6

积分
407
沙发
布告于 2020-1-1 11:36 | 只看该作者
天啊,贪了这么多,拿这么多钱去干嘛了??

2

重点

597

帖子

1291

积分

掌柜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291

社区居民

板凳
布告于 2020-1-2 00:06 | 只看该作者
自己犯下的罪,好好买单!

0

重点

584

帖子

1198

积分

掌柜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198
地板
布告于 2020-1-2 00:07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在里面接管造就,重新做人!

1

重点

572

帖子

1223

积分

掌柜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223
5#
布告于 2020-1-2 00:07 | 只看该作者
哎,贪污的钱真的好多的啊

5

重点

347

帖子

756

积分

中农

Rank: 8Rank: 8

积分
756
6#
布告于 2020-1-3 10:41 | 只看该作者
贪污那么多,为自己的生动有劲吧

客服电话

0779-7290779

爆料:0779-7290779 引申:0779-7220779 投诉:18177910779  职分时辰:8:30-18:00

客服QQ

微信公多号

闭浦论坛 Design by letrans.cn © 2017
Copyright © 2012-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立案/高昂证编号: